纯粹

纯粹记录一下看过的文、听过的广播剧、看过的电视剧、看过的电影=w=

【广播剧】碎玉投珠广播剧 第二季 repo

       *随听随记、主观、不专业、没看原文盲听

       1、第一期听完,我不该说珍珠欲拒还迎的,某种程度上珍珠还是挺难追亏得丁汉白够不要脸(bushi,本来听到珍珠拒绝他心里挺替他难过,没想到人家根本就是越战越勇,追求宣言够霸道够狂的,珍珠简直溃不成军。

       2、第二-三期,珍珠被丁汉白这个流氓拐跑啦!丁汉白这个男人怎么这么会说情话会撩人,还会演戏!

       3、第四-六期,珍珠被丁汉白翻来覆去吃了个遍了,第一次时我听丁汉白说“别怕”第一反应是什么渣男发言233。珍珠真的很诱。dk配感情爆发时候明明声音就很自然为什么一到平时说话就要掐嗓子拗气质,感觉特别别扭。赵毅这个声音有一种很男人的苏劲,是那种特别魁梧特别有男人味的感觉。最后珍珠和汉白拍照那里听得我心里酸酸的。隔空说一句两位师父配得都很好,俩老头子吵吵闹闹的听得特别逗趣。

       4、第七-九期,意气风发有干劲的年轻人啊,汉白真的非常有担当和拼劲!这几期好多小暗示着柜门要被踹开了唉,小情侣谨记亲热时候要锁门啊!!!

       5、第十-十一期,小情侣谈恋爱太难了,丁爸当着珍珠面打汉白珍珠怎么可能不疼呢,幸好两个人都没有退缩。把珍珠留下把汉白赶出家门这真的是特别狠,唉,希望赶紧雨过天晴。

       6、第十二期,珍珠对人也是挺行的啊,以及小情侣终于见面了,然后把床睡塌了可还行,丁汉白不要摔到珍珠了!不得不说亲热戏可真好听。

       7、第十三-十四期,唉,为了财人心真的会变,分家后汉白和珍珠离开后的回忆杀听得真是有一种物是人非的感觉,不过汉白和珍珠终于在一起生活了。

       8、第十五期,非常完满的一期,两个人摆酒出柜坦坦荡荡,事业有成。

       很优质的一部衍生作品,两季的质量都非常高,其实这种现代生活题材的广播剧挺难做的,这还是个有年代气息的作品,要做到“接地气”很难。

       凌飞的声音我是第一次听,很好听的青年音,太康这个声线是怎么做到的?我感觉和他平时说话差得挺大的,这声线听上去特别乖,招人疼。两位主役的声音可真的太有cp感的,亲热的戏听得我脸红心跳的。其他配角和协役都表现得不错,没有让我出戏的。

评论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纯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