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

纯粹记录一下看过的文、听过的广播剧、看过的电视剧、看过的电影=w=

【广播剧】碎玉投珠广播剧 第一季 repo

       *随听随记、主观、不专业、没看原文盲听

       1、太康是怎么能发出这么我见犹怜的声音的?我看特优声他本音不这样啊!纪慎语的声音太软了想疼疼他。

       2、听着听着渐渐忘记了丁汉白的年纪了,听凌飞的声音感觉像是个28岁左右的青年。

       3、珍珠迷路那里听得我心疼坏了,好可怜一小孩,可是后面听着他软乎乎但是还会去丁汉白的自行车上刻字就觉得他好可爱,谁不想欺负他(bushi。

       4、第一、二期听完了,很细腻,好听~

       5、第三期听完,耍小脾气的珍珠可可爱爱,渐渐不会在这个家里畏手畏脚了,有了安全感之后就开始展现小性子了,丁汉白也没有那么敌意了,果然啊,好看的人谁不喜欢呢~

       6、字幕的颜文字好可爱。

       7、第四期听完,珍珠和汉白一起修复那里汉白好温柔,其实自从他收起对珍珠的敌意和瞧不起之后都好温柔呀,去澡堂搓澡那里被“蹂躏”的珍珠听着真可怜可是我笑得很开心,还有珍珠这小脑袋瓜子想什么呢你师哥能带你去少儿不宜的地方嘛,你还是个孩子!

       8、“好玩不过嫂子”,珍珠你怎么被丁汉白带坏了!

       9、珍珠你这是迷上澡堂子的搓澡吗?

       10、第五期听完,珍珠真是个小天使,说好技艺不外传可他却想教给丁汉白。珍珠可以心无旁骛专注做雕刻,可汉白身上的责任不允许他放纵自己。院子打闹那一段氛围真好啊。

       11、第六期听完,珍珠真的人美心善。

       12、第七期听完。

       13、第八期听完,总觉得珍珠隐瞒了他另外拜师这事情有隐患,希望是我狗血脑多想了。丁汉白这期上手又上身,先是帮珍珠擦嘴(顺便知道珍珠的嘴唇软),又是安慰抱了珍珠,啧啧啧。

       14、第九期听完,这一期是颗害怕疼哭唧唧的珍珠,一开始听到计划让珍珠扮女引流浪久感觉肯定坏事了,可也没想到那三个师兄那么不靠谱啊!我还怕流浪伤到珍珠手了,可伤到男人最痛也太惨。丁汉白有他在真的会安心很多,就是最后怎么那么没眼色呢!珍珠给你雕了玫瑰你非得说喜欢丁香。

       15、第十期听完,一开始丁汉白拿着印章那得瑟样把我笑死,丁汉白虽然嘴巴有点欠,但行动很能打动人心,为了拿回印章还给买了玫瑰回来种。最后两个人纠结摇铃那里恨不得化身摇铃给他俩使劲摇。

       16、第十一期听完,这一期是颗被调戏得脸红红的珍珠,哎呀这种若有似无的感觉真有听,丁汉白挠珍珠痒痒肉那里要不要那么性感的声音啊。

       17、第十二期听完,两个人还隔空对对方惺惺相惜,我还以为这期掉马咧。

       18、第十三期听完,“家花不如野花香”丁汉白你想什么呢!家里那朵花还美摘你就惦记“野花”了?还没掉马。太康唱歌真好听。

       19、第十四期听完,珍珠还想捂马甲呢,想偷偷听丁汉白夸他,没想到马甲还是被扒下来。丁汉白吼珍珠那里珍珠听上去都在瑟瑟发抖了,然后丁汉白原来是心疼他的手才生气吗?最后太撩人了。

       20、丁汉白os那里笑死我了,我看珍珠要是能生他连他俩个人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

       21、第十五期听完,丁汉白知道自己动心之后感情好浓烈,语气里面满满都是情不自禁的深情还有情窦初开的那种浓烈情愫,太撩了我靠,他太成熟稳重让我老是不记得他其实也只是一个20岁的年轻人。

       22、为什么挨揍的总是珍珠?

       23、房怀清的配音听上去语调好飘。

       24、你俩接吻喘得也忒好听了吧,珍珠太诱了。

       25、第十六期听完,终于亲了,珍珠真的是又纯又诱,欲拒还迎,你让丁汉白怎么把持得住?

       26、番外听完,我真喜欢这个番外的时代感,果然中年人就喜欢怀旧哈哈哈。丁汉白这个人怕不是有蛊,上一秒能把人气死,下一秒就又八人哄活了,不过珍珠真的很好哄,又乖又可爱。

评论
热度(1)

© 纯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