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

纯粹记录一下看过的文、听过的广播剧、看过的电视剧、看过的电影=w=

【广播剧·09】161-180

       《炸鸡跟百合》(全一期)(倾城破X何牟)

       虐狗但不小白的傻白甜剧,就是龙套妹纸们的音质略出戏。

 

       《伏诛》(第一期)(Aaron X借间竹)

       这剧的后期做得真棒,我感觉听出了聊斋的感觉,人声轻吟的那曲子好好听。舔一下小维的题字,真好看TAT。

       cv表现的也不错,Aaron那一句“小道长,它指着我呢”把我震了一下,太妖孽了啊,完全苏了一下。借间竹配得也挺健气的,不过在整体cv对比来说还是稍显不足。

 

       《小宇宙的囧萌生活》(第一期)(不知饱的鱼X叶晓)

       标题表剧属性。叶晓对这来的角色估计都顺手拈来了,就是攻的名字chengfeng老让我出戏。

 

       《老子要工作》(全一期)(明哲X囧猪猪)

       剧情和标题是什么关系?为什么我听出来?

       “是凡宇”不是“宇凡”吧?我没有听错吧?爷爷你怎么练孙子的名字都叫错啊,也难怪您孙子叫您“死老头”,呵呵。剧情不吐槽因为槽点其实真的很多。明哲配得很平,没感情基本是棒读的。

 

       《鬼楼之炮友关系》(第二期)(无聊菌X沈念)

       沈念这次配得挺走心的,不虚(这是重点)不瘫,这种性格的角色还挺适合他。无聊菌我怎么老是穿另外一个cv,不过忠犬感还挺可爱的哈哈哈。还有我要问一句,“鬼”在哪里呀?

 

       《一场婚礼》(全一期)(煜煊X林逸诺)

       剧情梗很老很老很老,两位主役的人设太苏了,而且受很作。林逸诺的戏感很生涩。

 

       《晓星孤屿》(第一期)(今宵X叶晓)

       全员的戏感都不在线,剧感觉干巴巴的。

 

       《替代》【原创】(全一期)(正经太郎X墨白)

       剧情是攻整容成受代替受活下去的故事?正经太郎独白那一段配得挺好的,把寂寞、挣扎、痛苦的情感表达得挺到位。让我惊艳的是李洛阳在墓地那一场,一开始的声音真温柔真好听,后面的哭戏我感觉挺真实的。

 

       《BOSS别闹》(全一期)(声声慢X羊仔)

       声声慢你是怎么用着一把挺磁性的超低音炮来面瘫成这样的?简直是瘫出了新高度啊,低音炮难道就不会感情音调起伏的吗=_=。剧一般。


       《无关风月》(第一期)(八目筝吹X断离)

       一开始没听出断离的声音,看了cv表正高兴听到断离的声音呢……这剧情什么鬼?然后找了一下是2012年的文了……那么里面离奇的取名方式和杰克苏的剧情也稍微能理解,可是听着cv念出那一些很微妙的句子,还是觉得挺尴尬的。剧一般。


       《重生之偏差》(第一期)(阑珊梦X续续点灯)

       剧情有点乱,而且很琐碎,配合上ED的话有一种现下“青春电影”的即视感。作为一个名字总是被交错的人真的受不了别人一次次交错攻的名字,要抓狂了。cv整体配得比较平,剧一般。


       《百花最深处》(全一期)(阑珊梦X云纪让)

       云纪让的现代比古风要好,感觉古风的强调不太适合他。阑珊梦在地府那段有点用力过猛,感觉演得太过了。梵律的轮转王说……话……实……在……太……慢……了……,我觉得想要变现神化感后期加点特效就好了没必要在语速上自己加特效,而且断句很奇怪。剧一般。


       《幺儿》(第二期)(阿册X冬冬)

       连小黄猫都是有人配音的0_0。

       “幺儿”这个词在这里念出来真的好奇怪……感觉像古代念什么“X儿”一样的别扭。难道是念得方式不对吗?瓜姐萌!健气阳光敲可爱!阿册还是不适合硬朗的军人,喊话感觉没什么威严感,就是“喊”话而已。两个人在ED里面的CP感好强,比在剧里面都强(可是瓜姐在里面感觉撅着嘴唱歌233333)。那个点了无数个文件夹(呵呵)的互攻版ED,瓜姐的声音压到都几乎听不到声音啦!ED海报挺好看的……可是耿小杰的飞虎穿得这么斯文精英一点都不科学啦!剧一般。


       《春暖秋凉》【原创】(南悠X故先生)

       田园气息、乡里唠嗑、欲言又止的感情,淳朴乡村气息简直扑面而来。剧一般。


       《豪门夜焰》(第一期)(阿册X乞力马扎罗)

       剧情总让我有一种“你开心就好”的感觉,忽略这一点,总体上来说是一部制作得挺好的剧。对比各种性格鲜明的攻下,这个受表面看上去挺坚强实际上弱了吧唧。轩辕那一段哭喊太特么苏了,我每一次听到轩辕演这种深情(无论是温柔还是渣后)的角色我都抵抗不了,声音好听果然是犯罪【X。小斑马这样略忠犬的健气攻我喜。


       《娘娘腔》(番外)(煜煊X耳朵)

       歪?幺幺零吗?就是这个剧组谢谢!内容没啥就是HHHHHH。耳朵的李程秀比我想象中的要娘得多得多得多得多得多,而且结巴听起来也不是很像结巴。煜煊把邵群配得像糙汉了。


       《轻莲浅漫》(全一期)(般若X释白衣)

       这个武林盟主的智商也就告别了整个武林界了,别人说啥就是啥对着攻的解释还一副“我不听我不听”的样子,这个教主也是,事情就不能好好解释吗,还一副“宝宝好委屈”的样子我也是醉了。释白衣配得比较平没什么感情,般若稍微有一点情感波动。剧一般。


       《纯爷们与巧媳妇》(第一期)(蓝调X小随)

       cv们都配得不错,不过副CP真的好抢镜啊哈哈哈哈。小随的温润人妻和蓝调的糙汉爷们的CP感很足,不过就是这次的土匪军官刑讯play听着感觉好尴尬我脑内了一下画面怎么觉得那么羞耻play的感觉呢?剧还不错。


       《焦妻》(第一期)(小塔X小鑫emperor)

       虽然一开始cv们都配得不是很自然但后面贫嘴起来越发自然,感觉大家之间的对话的氛围都好轻松自在的,这种日常剧就需要这种气氛。这个多个角色最喜欢就是叶晓那个“姑娘”啦。


       《一剑染血》(第五期)(完结)(Asdv X蓝风樱花)

       最后报人员的好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蛋报完后我都听不清楚你的名字啦哈哈哈哈哈哈哈。皇帝把受放走得也太突然了我怎么感觉攻和受两个人都被耍了一番的感觉【X。除了这一点外整部剧的剧情都是很完整的,而且整部剧制作上都觉得挺不错的。蓝风樱花配的冷子玉温润如玉,Asdv配的易啸天狂妄不羁但后期就带点看破红尘(?)的感觉。从2014年1月21日出的楔子,前四期出剧的速度可以说是光速啊,然后在8个月内完结了一部一期楔子+五期正剧的长篇,还保证了质量,相当优秀啊。

       谢谢斯达夫们和cv们的精彩表现,恭喜完结~

评论
热度(1)

© 纯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