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

纯粹记录一下看过的文、听过的广播剧、看过的电视剧、看过的电影=w=

【扫文·318】《救赎》BY 猫大夫

       作者文案

       孤单的人连一场相遇都不放过,非要赴汤蹈火,非要在所不惜。

       CP:牟云笙 X 俞浩 (年下,不逆)

       排雷:有一说是精准扶贫文。

       首发地址:长佩

  

       *现代 年下 HE

       这篇文其实我很久之前就看过了,看了几遍,最近作者重新修文又上传了一遍,然后我又看了一遍。

       看到作者自己写的排雷笑了哈哈哈,在我定义中是没有这个概念。我只觉得俞浩活得真的很“窝囊”,他没做错啥,普通小市民,就想求一份普通的爱情都磕磕碰碰,从来都是自卑的仰视别人,不求回报没有期待,偏偏又给他遇到了牟云笙这种天之骄子。

      =====================

       2020年3月20日补评

       番外看完啦~非常开心能看到很多新的内容,而且都是两个人甜甜的日常,牟律师还是很温柔的,就是我期待的吃醋修罗场竟然没有完全出现!我可想看牟律师吃醋啊~

评论(1)
热度(3)

© 纯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