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

纯粹记录一下看过的文、听过的广播剧、看过的电视剧、看过的电影=w=

【扫文·306】《蒙蔽》BY 金刚圈

       作者文案

       谢厉作为卧底被安排进入渔岛监狱,目标任务是接近海港市最大的非法社团鸿坊的老大常冠山的小儿子常小嘉。传闻常小嘉是因为奸杀一名女警入狱,本人脾气古怪而任性,并不像谢厉想象中那么好接近,然而这时候,常小嘉却对谢厉的身体表现出了不一样的兴趣。

       cp是谢厉x常小嘉,勿逆,可能会虐会很狗血,大概有一些反转和误会,背景设定架空

       本文灵感来源于《反贪风暴4》,借鉴了部分人设,但不是同人,人物性格也有区别。更不用联想演员真人,因为作者写文时脑袋里也没有具体形象,只是喜欢那个背景设定而已

       应该不长,更新不定,结局he

       首发地址:长佩


       *现代 年上 HE

       好看还是好看的,不过有感觉像作者说的“写着玩的”。

       这次的攻我不怎么喜欢,卧底是这样也太不靠谱了吧,看完后都没感觉他在行动中做了什么,一旦做了倒是马上就暴露了,不过可能也是因为全文的主线其实不是在这里,是攻受两个人之间的纠葛,攻做事有点太理想化和不够决断。

       受倒是挺惊喜的,这种神经质角色把握不好就很容易变得矫揉造作,或者歇斯底里,这篇文这个度还是挺准的,非但不讨厌,而且有时候还觉得怪可爱的。

评论
热度(1)

© 纯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