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

纯粹记录一下看过的文、听过的广播剧、看过的电视剧、看过的电影=w=

【扫文·294】《明日星程》BY 金刚圈

       作者文案

       很偶然的机会,演技平平人气普通的夏星程收到了著名导演何征的邀约,与获奖无数的影帝杨悠明出演一部同性题材的电影《渐远》

       夏星程也没想到,这部电影最终把他推向了痛苦与快乐并存的深渊

       本文结尾是心意互通的he

       首发地址:长佩


       *现代 明星 年上

       这篇文真好看!我真的好爱这种年龄差比较大的年上,攻35+最优了,成熟男人的魅力谁挡得住!

       星程太甜太可爱了,像个小太阳,说的情话真挚又舒心,这样的小男朋友谁不喜欢啊!只想把他带在身边时刻宠着他好吗!偶尔逗逗他看他害羞脸红,呜哇~=////=

       明哥太苏了,太苏了,太苏了。我语文不好不懂还能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他,冷静自持但情话撩人,内里有点腹黑S的属性,让人无法捉摸。当他对星程说“你太不乖了”的时候,我炸了。

       =======================

       2019年5月31日补评

       今天才补完了后面的番外,我靠那个ABO的番外也太带感了吧,攻太苏了,性张力max,我还以为她下一篇是ABO,看了一下貌似不是啊,好可惜,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有兴趣写一篇ABO。

评论
热度(11)

© 纯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