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

纯粹记录一下看过的文、听过的广播剧、看过的电视剧、看过的电影=w=

【读书·95】《貌合神离》BY 某年某月

       受因为与前任男友的恋情遭到绑架,攻在那时救了他,受的右手被踩断由于心理创伤无法再继续画画,也狠心与男友分手。两人协议装扮成恋人已有三年,受一直安分守己但他还是无法看透攻的心思。而这时,前任和攻妹妹留学归来了。

       两人依然扮演者完美恋人的模范,虽然前任屡屡想追问受当时分手的理由和表露出想要复合的意思,可受都拒绝了。而后,为了自己的利益,前任选择了和攻妹结婚,在订婚宴上受看到了当年绑架他的那个人,在最惊慌失措之时,也是攻来找到了他,得知缘由后攻直接对那人挥拳相待,再后来看到攻为了空出与他旅游的时间特意排开工作还装作无意,受肯定了,攻是喜欢他的。

       可就在旅游前一天,前任的私生弟弟却设计让攻妹知道前任和受交往的事情,受也从前任那里得知了原来当初他俩的恋情是攻透露出去的,这后果导致了攻妹心脏病发作危在旦夕,而受和攻,也正式分手了。

       分手3年后,两个人在当初准备旅行的小岛上相遇了,受看着攻带着一个孩子,以为攻结婚了,不过按捺不住心思提出要为攻画画,在画画前,受找回了那一段他被绑架后缺失的记忆。

       首发地址:CP id=18949 id=23059

                        正文作者微博上有完整版下载,番外也在微博更新哦

 

       这酸爽的狗血,我喜!何况还有肉(喂。

       攻表面看着寡情但实际非常非常深情,真的是一个大写的傲娇,情话偶尔说的挺戳人。

       不过我个人觉得攻明知道前任和受那一段还执意把前任和攻妹搭上,这难道不是坑妹吗?我没感觉出让前任和攻妹结婚攻妹有什么好处,难道就只是完了攻妹一个和喜欢的人结婚的梦吗?我觉得攻妹有点成了三个人感情的炮灰了。这一点我觉得安排得不好。

      ↑↑↑↑↑↑↑↑↑↑↑→看了番外1后,作者回答了我这段话所有的疑问,不过我还是觉得攻略坑妹了。

评论(2)
热度(2)

© 纯粹 | Powered by LOFTER